my lovely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快乐的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好特别好开心,因为有你陪着我一起度过。这一天像是把我们的烦恼我们的问题都无形的抹掉。那天我把头发弄卷,再要出门时,才发现我的IC。。找了整间家都没有,当时我们两个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原本想和你说我连晚餐也不想吃了,可是因为圣诞都是我们两期待的所以就逼自己把这件事先在今晚忘掉,开心过今晚。。我们当天去了club。。通常我在里头都是扮演着乖巧的角色。不喝,不跳,不烟!!果然是真的,进去我又变木头了。。可是这次不同,这一次我这个木头旁边有了一棵比我大的树,他一直一直保护着我。。。那天感觉真的很幸福,好像时间都不会过。。。有着你送我的圣诞礼物。。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