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承诺

很快的一个sem就到了尾声,大家努力的,期待的的播放日也结束了
昨天的播放日,虽然没有很隆重,但是也算是看到了大家的作品
在临播放的前几个小时,还几乎停电,真是头头遇着黑
但是大家也时乎不被这样打倒,反而因为对自己的作品感到骄傲
大家成功了,不是么?

这几天真的快连自己在想什么也不懂,
头脑一片空白。。

那你呢?
你真的快乐吗?
你不怕你身边是个病人的我吗?
其实我会怕成为你的包袱
很怕你会不经意的在握需要的你的时候把我丢一旁

我怕自己又再失去独立的能力
我很怕依赖的性格会渐渐的回来
看着你担心的脸。。
我不好受。。。

我告诉过你,在我觉得不适当的时候就会放手
但是你的坚持语气真的让我感动到
答应我,不要对我许下承诺
因为我会执着于承诺

我会害怕,因为我会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