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下雨了

外面下着好大好大的雨,空虚感一涌而上。。
换上睡衣躺在床上,身体好疲惫
脑袋空空的,不想有表情,不想有言语

这几天想起以往的自己
做错了好多的决定,好多的选择

真的真的好想淋一场雨。。。
让一直蒙蔽的自己清醒

好像有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做
但是好像提不起劲
怎么办??

因为自己的任性闯祸
因为自己的脾气惹事
很讨厌这样大剌剌的脾气

是被宠坏了,还是自己的脾气改不了
回到家躺在自己的床上就什么都不想
想静静看着妈咪,听听妈咪讲话
想一直睡在床上,眼睛都不睁开


                                                 想一直提醒自己要努力
                                                  想一直和自己说要开心
                                                   想一直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告诉你,不要随便闯进我的世界
                                                     因为我的世界没有太阳,没有天使
              
                                                              因为那一次的跌倒,已经连信心也跌失了
                                                    每一次下雨都会令我想起,因为那一次我,

                                                             心理就在下雨天变得恶劣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