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别担心,我很好

一个夜晚,一场烟花,一份承诺,一脸认真,那一份感动,那一只暖暖的手。。

你成功了,你成功让我害羞起来也让我笑起来。。

灿烂烟花的低下,看见了一对一对的情侣依靠在自己身旁的另一半,看着烟花的灵光打在他们的脸上。。这个情况下,好看的不是烟花,而是他们脸上的温情笑容。。

当然他的笑容搭上他的承诺,他自己也害羞起来,我会笑因为他幸福的微笑着,即使当时胃开始阵阵作痛,也不忍心拿掉他的笑容换上傻傻紧张的脸

这个晚上,玩疯了,胃很不听话的疼痛着,很讨厌在,我说过我会打败你,但是一个人蹲在厕所吐的时候,真的有够难受。。

用烟掩盖着嘴巴的味道。。但是脸上的白还是盖不了,不过别担心,我很好

我还能撑多久我不懂,但是至少我的路上还有。。。。。你们

只要有你的笑容,就有动力让我撑。。

1 条评论:

  1. 有病就去要看医生,别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面,把事实告诉你的另一半好让他陪着你一起面对!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