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他们……

今天到了槟州一间智障儿童院,在去拍摄之前。经已去过那里与他们进行过一轮沟通,以便拍摄
在还没了解他们之前,总觉得只是思想上以及行动上与我们稍有不同之外,应该就是普通人一个,但是原来他们并不普通
进行了沟通后,他们让我学习不少。。也了解到他们
在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yi wan 他了吧。。
在和他谈话当中,其实他真的比一般人聪明得多
记得上星期问他,你开心吗?
他简单的回我,做人不开心也要开心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我记到现在
让人好心疼得一句话

一般常人或许受了一些挫折就唉声叹气
但是在他们身上发生多莫不幸得事
他们也会一笑而过

在他们的世界里
没有猜疑,没有暗逗
他们直肠直吐,
有什么就大喇喇的表现出来

在那里的自己,好像放下了平时的猜疑
整个人变得好轻松
除了那里,应该在也找不到一个那样感觉的地方了

在他们的脸上我看见了太阳
但是我担心的却是他们的将来
有谁会懂以后的他们会怎样?
以后的他们在那里?

他们又在想什么?
无论如何,你们会是很幸福的
上天把你们生得不平凡
或许知道你们累了
要你们好好的在今世休息一会儿

记得记得,不要放弃自己
因为有你们,我只到幸福与快乐
还是与你我存在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