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新年的气氛越来越静,是我的长大而改变?还是世界一直在改变?
新年期间,家里来了一位意大利妹,是妈妈朋友领养的交流学生
是我心胸狭窄?还是我不想被人占据我家人和我爱的人
我讨厌家人对她的好。。我讨厌被宠的她。。。
好多朋友都说我好奇怪?或许是吧!!

今年的新年觉得自己长大了,因为身边的人白头发也多了好多
期待的并不是红包,而是见到自己的亲人
烟花,孔明灯
以前是我非常爱看的。。
但是,今年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

打工了,许下的愿望都是工作顺利
我终于体会到为什么以前别人都会说读书比较好
现在我超想学院生活`~~~

怎么说新年还是别那么悲观
因为每一天都是新开始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