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忍!是美德

好久没来这里了,与其说没时间
倒不如说,我忘记了文字也是一种轻松的方式
很快的,2011年的新年来到了最后一天了
没有特别的感伤,只觉得自己长大的好快
快到就连我踏进社会该学习的也得很快
在家一直打横走的我,开始要渐渐学会忍
忍耐,耐劳是一种磨炼
听懂就做,做就做到最好,最好不是博赞,而是对自己有个交代

我一开始是想放弃,因为我会怕
我会怕勾心斗角,会怕很多
但是我想了好久,与其怕不如勇敢面对
无声胜有声,我不会被打败。。


最近,我换了好多化妆品
有空放上来分享

今晚抛柑去

1 条评论:

  1. 化妆品要有人分享才好用的!快拿来!!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