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踏出的第一步

19号的seminar圆满的落幕
我依然当晚镇定地把自己该做的给完成
谢谢一直提醒我的你们
还有告诉我如何克服紧张的哥哥
当晚我给自己的表现只有30分,
因为若是打太高分,我不会进步
他说,我变了
粗口渐渐少了
生活变得好正常哦
上班,下班的

当晚的老板都赞不绝口
我怕,我怕下一次会不比这次来的更好,怕自己做不到
同时我那一颗上进的心,停在高速公路上抛锚了
因为我开始看不到前方的路
开始恐惧的乱踏油。。
没有撞上前方的车,但是却没有冲动让车继续行驶

但是我答应过妈咪
我不会就这样让自己抛锚在路旁
没车,我用走的,也会走出自己的道路
或许这一阵子真的累了
但是不能垮


因为,我要对自己有个交代
对吧?
第一步的开始,就是成功的跑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