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我是惡魔


開始覺得身體不像是我的。。因爲起了些變化,至於什麽,在這裡不方便說。今天我們去了好多地方,坐了好久的MRT,走了好遠的路,去了看一顆好大的聖誕樹。。。我特地把自己搞得很累,因爲這樣才容易入睡。。這兩晚我都睡不熟總是因爲你半夜驚醒。。我知道自己太在乎感情,太在乎你。或許這樣的我讓你已經受不了了。。沒關係,我從這一刻起,我答應自己,發生什麽事我都自己扛,我自己解決。我會勇敢的過著,我會自己面對在我前面要面對的,因爲或許有大件事在前面要發生了,你說你不會再找我了,所以我囘自己想辦法,我要變成惡魔,我要全部人討厭我,因爲我已經不在乎,我不需要朋友,不需要人陪。因爲我是惡魔,我是個全世界都討厭我的惡魔。。。我一個人會撐下去,我不需要同情,不需要可憐,不需要安慰,我不會哭,我不會讓令人討厭的眼淚掉下來,不會,絕對不會。。因爲我討厭我自己,也因爲這樣我更要加油。。。

1 条评论:

  1. 世上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也有很多人需要你关怀。为了他们,要开心活下去。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