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恰是你的温柔

一次一次的失望
一次一次的伤心
一次一次的振作起来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以些我不想知道的事情
最终还是会被我看见,
好痛哦。。

笑着笑着,什么也做不了
我的日子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开心
脸上的笑容并不代表没事
以为这样就会让一切走远

好想让它淡淡地来,好好的去
是放下了,还是坚持着

单身生活半年了,我还是一样,
不会照顾自己,乱吃一通
昨晚我进院了,也是老毛病
医生说要我拍期透喉
我还是坚持着我的谎言
我会没事的。。
医生说我的胃严重了。
打得针比之前药份重了

没事的,会没事的
对吗?与其这样每次偷偷流泪
我宁愿有事
觉得好累了。。
因为我不想这样了

温柔呢?
关心呢?

走的很远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