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你要幸福。懂吗?

不懂你还有没有在来我的部落格绕一绕,但是我想告诉你,我遇见你了,我看见你幸福的欢笑着,我知道,你幸福了。。

你要幸福。懂吗?

对于课堂上的人事物,已经渐渐麻木,一些我以为会出现在偶像剧的情节都一一发生在现实生活上。眼泪就是定局面胜输的关键,强者永远都是留在败区。。一些与我们无关的事物,牵扯到我们天生凶恶的脸上。。不过习惯就好。过于介意,过于在乎,到后来一直旋转在不开心的还是自己,不是吗?谢谢你们让我两成长,让我门看清。。一样的。。

你们要幸福。懂吗?

今天是母亲节,我从没当面和妈妈说过我爱你,不是我说不出口,是我怕我会哭泣,因为我让妈妈为我流了不少泪水,妈妈说他知道我受委屈了,无论怎样都支持我,感动的心。。压力,委屈,统统在这一瞬间消失,因为您是我最在乎的,所以

妈妈,你一定一定要很幸福。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