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宽容的心情

最近买了一本书来看,书籍里交的都是一些如何用其他角度去宽容别人,用一些简单的方法去让自己与别人好过些。。一面看着书籍的自己,一直在吹眠自己,现实的自己是否真的会做得到
结论是,可能中的不可能。。其他人我不懂,但是我自己是做不到。以我这样大辣辣的性格,要我学会宽容不是不能,是可能要我火山爆发之后吧。。。(自 己买的书有点在推翻自己的感觉)哎呀,不管了,你觉得我是这样就这样咯。。

压力的感觉在无名中好像慢慢的适应了,脸上来袭的豆豆也开始收队了,残留在脸上的就是些打仗过后的后遗症。。其实还每搞好的事好夺得很,但是乐在其中,或许是说服自己一个很大的谎言吧

那一天,去了夜店,说真的那一天我的心情是满糟的,和朋友摇一摇,拍一拍照,天啊,原来我真的瘦了,自己好像缩小了一号是似的。。。
 那不是我要得,但是我避不了。。。。。。。

明天要回去了,又要提起精神面对一切,要告诉自己,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