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熬夜了

edit这两天,我们又要继续忙我们的功课了。。一直editedit和
edit..会累,会熬夜。。脸上的疲惫,再多的护肤品,
也保不会。。。

熬夜或许让我忘了孤单,
熬夜或许让我忘了寂寞,
熬夜或许让我忘了自己单身了多久

累,真的让我可以很快过时间
累,真的让我不会想太多
累,真的让我不懂孤单的滋味。。。

现在还继续坐在editing room..
深夜了,还有一半年轻旺盛的一半青少年
陪着我们过着一个寂静的夜深

让我们疲惫的身居
精神起来。。。。

要加油了。。。

thumbles.....we r the best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