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我剪发了~~

一直执着在自己的长发,因为觉得长发的自己可以掩饰很多
或许我一直一直都等,等一些不可能的结局
我考虑了好久好久,问了好多好多人
昨天下午,我呆在镜子前面好久
我看着自己的长发,想了好多好多话

摇了一通电话给妈妈,
听了她说的,相通了
想做的不要考虑太久,因为会退缩
决定了,就不要在乎后果
有了结果,就勇敢面对

朋友都会问,难道不会不舍得吗?
还是你想不开了吗?

不是,是我决定了
要一个全新的自己
要一个不再想回过去的自己

剪好头发的那一杀那
我没后悔,反而觉得好轻松,好像放下了什么
心情也渐渐好起来

所以这一次我做了一个对的选择,也不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