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不够完美~~

一只觉得自己的人生都毫不完美,
一只觉得自己的世界里是幸福的。
只是渐渐开始觉得我的生活不够完美

厌倦了爱情的脱脱拉拉
厌倦了友情的吵吵闹闹
厌倦了因为暗恋而喜欢
厌倦了喜欢变成我爱你
厌倦了爱情游戏里管卡

单身渐渐快半年了,原来单身的自己可以学会好多好多。。

这段期间,听到的道理好多,吸收不少。
我大概也没有时间想另一半,这个sem忙跨了,时间都在功课上,除了和老弟说心事,就没有一个真的能让我倾诉的对象了。。这还好由这位好朋友兼老弟,不然我会不会像三个月前的我。。麻烦啦


还没出现,那一个就给我简单几句话的他。。还没出现。。。撑着了,还得撑多久??我不懂。。。
但是不再强求了,不会逼你马上出现,我会静静等待

好久了,好久没有将情绪放在这里,我不需要别人懂我在想什么?
也不需要别人了解我在写什么?
就是想没头绪的盲目在写。。。。。

1 条评论:

  1. 有缺限美。。。。
    所以没有完美。
    生活,
    人生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