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等待的一句话


这几天也是一样一只待在editing room..一直待到天亮。。
身边的他们,老弟,安仔。。还有他和她
夜夜不归,电话都响起。。
电话那头。。很夜了,会累吗?几点回?
突然才惊觉,我的电话是如此的寂静。如此的安宁。。

原本我觉得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
但是突然心里寂寞起来,难过起来
我累了,怎么没有信息来问我几点回啦?
让我可以依靠的肩膀,在那里?
我饿了,一把问我吃了没的声音,怎么没有呢?

突然心里的那一句话,好想有人对我说
我还没找到那个帮我开锁的人,
那一句话,那一个人,
你找到我了吗?
我一直一直都在等你找我,对我说我心里想要的那一句话

身心都感觉好疲惫,
我累了,我伤心了,我疲惫了,我好想哭了
好多好多的事,好多好多的功课

需要一个肩膀,
需要一句问候,
需要的那一句
需要一个笑容
一个可以暖和我心灵的。。。。你累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