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坦然。接受

心理好难受,这几天都好难受
好想就闭上眼睛,不看,不听
不懂如何形容那感受,好无奈
你快乐吗?过得还好吗?

心理的压抑,好像快要爆出来了
外面下着雨,今天的夜晚,显得额外的寂寞
雨滴声很清晰,嘀嗒嘀嗒的。。。
原本很累准备睡觉了,和老弟狂欢了一番
有点精神,想更多

逃避,一直选择逃避
没用了,要面对的此种要面对
要发生的还是得让它发生。。
要幸福的到最后还是会幸福。。再说你。。。懂吗?

macky ,你醒了吗?
你又听到妈妈在和你说话,回我好吗?
我等你和我说话16个年头了,望着你,眼泪不经意留下
有人会怕我和他说话,但是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宝宝

好想有个人来开导下我,因为我真的有点emo laaaa

坦然接受,好残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