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没用


在一次证明自己的没用。。
在一次令自己好失望,
在一次的害羞的脸不懂要往哪儿躲

怪自己的态度
怪自己的苯脑袋
怪自己没用心做

今天好低落,
看着讲师低落的走掉
看着全班的眼神

开心就真的陪了我那么短暂
不见了,那些兴奋得感觉消失了
好讨厌这种感觉
能告诉谁?
能找谁来安慰?

好压抑,好压力
笑不出,只想一直在梦中
原来我是寂寞的,连找个我想倾诉的对象也没有
太悲哀了

你懂我累了吗?
想放弃了。。
坚持的信念快要消灭了

我真的好不开心
好不开心

因为我很没用

1 条评论:

  1. 过程比结果重要...
    坚持...
    可以拥有美丽的过程...
    放弃...
    只能拥有遗憾的过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