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改变。乐观

好像好久没来这里了。。应该开心啊。。因为至少没有真的令我不开心的事啦。。
是真的没不开心,还是我觉得都麻木了。。或许是吧。。
麻木了人生。麻木了人世物。我的好友结婚啦。。不懂她将来是如何,但我会一直得祝福她。。。
这期间有人问我,那你呢?何时轮到你啦。。大笑话。。没人要拉。。
当说完这句话后,心里空虚了起来。
我好久都不曾试过掉泪了。。别人说真的伤心地人是不会流眼泪。。
是吗?是这样吗?
我试着让自己长大了。。。试着独立了。。但是还是低档不住深夜的侵袭。。因为我还是会寂寞,还是会爬夜晚的空气

着几个星期,胃痛来得好密,伤风咳嗽频频到齐,会辛苦,不过会习惯,因为我不想要依赖,不想要慰问,帮不到我。。只会让我想找依赖

不开心经已成为习惯,因为我的世界没了一颗让我温暖的太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