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提醒自己。要幸福

一直都不愿意接受,头发剪了一次又一次
心理不断在催眠自己,在安慰自己。。
还是依然去经过你的网页
好愚蠢的自己
一直幻想着假象

我不敢告诉任何人,因为大家都会问我
他什么值得你那么喜欢
或许在我这个阶段,也称不上是喜欢了
只可以说,是我瞥不掉依赖

我不相信,你心中真的完全忘了我
我不相信,你真的不再想我了

这些都是一直自己骗自己的借口
撑得有点苦了。还要逗多久
才完全跑出来

是我太坚硬了吗?
好想大哭一场
但是我流不出泪
憋着很不好受

怎么办?
霓昨晚告诉我
要和自己说,我是幸福的
上天决定要我们分开,那是因为他看到了我们的以后
以后的我是不会有幸福的
告诉自己,现在的我很美
告诉自己,我会遇到更好的
告诉自己,我的生活没了你更快乐
谢谢你。。霓。。你唤醒了我

对,放开真的让人很痛苦
但是继续的执著只会继续痛下去
不如干脆些,
潇洒些。。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看你任何东西
不会再要懂你的消息

因为我要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幸福

一直一直提醒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