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我怎么啦?

六月十八日直二十日
在988实习回来。。
学习了好多好多,是一些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在988这几天,我搞不懂,自己怎么了?
我不爱说话,不想反驳一些我觉得不好听的话
有朋友告诉我,我长大了。
不是的,哪个不是我
不是我不要讲话,也不是我不喜欢那里
是我内心那份纳闷还有伤心
我觉得快爆发出来了
我用力的掩饰着我的心情,我的纳闷

谢谢一班努力教导我们的导师,还有工作人员
看得出他们比我们来得累
付出了很多
谢谢你们,也衷心祝福你们

着几个星期,又有要放弃的念头了
那股冲力,有快要消失了
我那股恐惧,又开始萌芽了
很怕,很怕做不好
我不想努力后成空
这种感觉可以停止吗?
我可以告诉谁拉?
谁又会停下脚步看一下我?

我快撑不住了拉
给我倒下好吗?
给我个肩膀躺下好吗?
我不是那么强啊。。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躲在被里哭。。
可以吗?
我不是要可怜。。不是
我只是讨厌这种很纳闷的感觉

让我放松一下
出去玩


我要努力打工,买iph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