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享受其中~


我听说他受了情伤,知道他短时间内应该不会谈恋爱,我期待不高啊。。只希望自己一直活在梦里不醒。。有个朋友告诉我,人是要发梦得,这是thinking positive..when 到了一个阶段就是对自己残忍的时候when this time must got thinking negative 就是把自己从梦中狠狠的把自己抽出来。。我想了好久,我做得到吗。。好累。。咳嗽不停。。真的希望你在这时候打个电话或信息来问候下~~可是没关系,收到你回我的信息,就足够了。。如果你看到这一篇blog我真的想告诉你,我会等你。。或许到最后结果不是我要的可是至少我没遗憾,因为我有过一段美好的梦。。。我会享受其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