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不想你离开我~~

生离死别,是人生必经之路,这个道理在我懂事的时候就开始懂了,所以我觉得什么东西都有感情,包括住在我家蛮久得那只狗狗,它叫lucky,想起他的名字就记得妈妈说因为希望它给我们家带来幸运所以帮它取了这个名字。我从很小就看着他长大,也可以说和我一起长大,他很乖很听话,他只是会听客家话,哈哈,用华语他都眼睁睁望着你。。可是别人常说,动物的生命并不长,最近妈妈告诉我它老了,老得有点眼睛也开不了了。。其实我每次从槟城回来第一时间事先看你,我很怕看着的是空空的笼子,我心里好怕你会离开我,我真的把你当成我家的一份子,或许被人说愚蠢,可是只要我开心,根本不管别人怎么说。。刚才我看到你,你跑来我脚下要我疼你,当时眼泪快掉出来了,我真的不敢望你,我很怕看到你长老的样子,你好像快没力了。。
不要离开我,我不想在生命里没有你。。。lucky 你要加油,要努力生存下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