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谢谢~


我每次都好想活得很不开心很不愉快,我开始不懂自己在想什么,我好想笑着过生活,我像是活在不开心的阴影中。逃不出来,好努力得去摆脱,可是好几次都好像失败了。。在我觉得好失败,一个人哭,一个人不开心时,原来我才发现,同一时间在我身边也有人因为我得不开心而不开心
他,她或他们都是我的身边朋友,我到今天才发觉到原来他们真的默默在关心着我,努力的帮着我,我忽略了。对不起~~你们的关心我受到了,我感受到了,心里突然涌出了一堆泪水,让我一直忍着泪水打这篇blog~我知道有个一直默默不出声看着我流泪得朋友,他会怪自己什么都做不到,只可以打个电话来,上网看我网志,了解我最近在忙什么。一年多了,对我不离不弃。。还有几位看了我网志之后告诉我,不要不开心,告诉我做人要坚强。。。。。短短一封信息,小小一个问候,就领我感到很温暖,很开心。。
朋友们,你们告诉了我,只要有你们在身边,不应许我掉眼泪,或许我做不到,可是你们会接肩膀给我。。明。。我会 记得你告诉我得(从哪里跌倒就从那里爬起)我会记得你告诉我得。。。因为你们我的人生会是精彩的。。。
朋友~
是你们告诉我再不开心也要熬过,因为你们的手会在前方接我,我会在努力冲破前方的艰难。。你们告诉我,就算没爱情我还有友情,亲情,因为你们我会快乐。。。
因为我快乐,你们也会快乐。。对吧?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