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心中的摩天轮


我喜欢的东西并不多,我会告诉秘密得人也不多,让我忘掉悲伤的更不多
我身边跟我最好得应该是从五岁陪着我长大的那只毛毛熊。。
让我可以短暂忘记烦恼与悲伤得应该就是摩天轮
我很怕高,应该说我有威高,站在一楼望下去就会觉得好晕
可是很奇怪,我却不怕坐在摩天轮上
我享受那种感觉,喜欢那一刻
曾经有人问,大老远来坐摩天轮值得吗?
我回答了在我心中一直存在的答案。。。
只要那一刻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开心,那就够了。。。
摩天轮在高空旋转着,一眼望去得夜景
凉凉的风轻轻吹着,挂在高空的摩天轮包厢微微的晃着
心里压力,烦恼,悲伤,好象被风微微的带走
感觉真的好好,嘴角会不自觉地上扬。。
我真的好喜欢在摩天轮上那种自由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