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勇敢踏出了~~不要留遗憾

在我眼前的是一条好长好长得路,我根本不懂我要走多久多远,也不懂前面要枴几个弯,有几个凹凸不平得路,多少个难关等着我去闯。。我的路要选择精彩的还是灰暗的全靠自己了。。只希望会有个人伴着我走,我跌倒会扶我起来,我们肩并肩一起走过。。。好迷茫的一条路,有时候会很恐惧,很害怕。。可是这个不是理由让我停下脚步,这应该是个让我更要走下去得理由,

我和自己说过我不会让我得人生留遗憾,不会,绝对不会
无论对我自己的学业,家庭或爱情,我都要努力争取,因为我说过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这就是我开始走向人生得路。。

今天会开心因为我向你说了心底话,好轻松哦。。结果不重要了,因为你已经知道我在想什么了
我当然希望结果是我要的,可是没关系,只要我曾经去争取过那就够了,因为我不会“遗憾”
你也是哦,你也要为自己加油。。因为我会在这里永远支持你。。。

不要再执着于从前,放开了会发现,世界还有好多东西是值得去追逐的。。因为我学会,体会了。。。

今天的病也没什么了,有精神了,吃了药,要睡了咯,晚安,要为明天活的精彩活得快乐。。加油咯 淑恩 还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