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人情味啦~~~


今天已经在家一星期了,有点闷,没事做,可是可以陪着妈妈就够了。。今天静静一个人得时候想起了上星期在kl 看得那场NBL比赛。。半决赛时马六甲精武vs霹雳。。马六甲胜出了成功进入了决赛。其实那场比赛我真的有点担心因为我会关心的球员都有伤在身,看着原本就受伤得万心跌倒了,感觉好痛,可是他的精神我佩服,一个运动员要有得精神他都有。。那场比赛我撑得好辛苦,因为当时在发烧了,开始有点辛苦。。比赛完毕后,我和嘉敏没看下一场,她就陪我到茨场节街去买药。。买完回到maba 人已经多到没位子可以容纳我们了。。所以嘉敏就陪我坐在外面休息顺便等她朋友看完驾车一起回。。我们做在外头准备走去厕所是看到了万心,他被一个类是工作人员得人扶持着,脸上露出了遮掩不了的痛楚,我在想他可能不懂我是谁即使我们有时会在msn聊,可是意外的他好象认出我了,我给了个手势他,他微笑了,好用力的笑着。那位所谓工作人员开口叫了我们帮忙扶他回宿舍,他在这是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原本是我扶他因为我觉得是我高度问题,完全帮不了他什么,所以我和老弟换人,老弟告诉我,他只会在下坡时才会稍稍得用力在老弟手上。。一面走,他都好撑。一直到见到了john 他们。他才放松了一直撑着的身体。,他还担心我们两个女生得危险。。这是我看见他们得友谊。。当天老弟还跑去和树辉说我病了,搞得我超害羞的,在我和树辉谈话当中,古家尼和john 他们刚好到场,一直被他们笑,真的好害羞哦。哈哈可是这个晚上将会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让我看到了好多学会了好多。。。。虽然在那里病了,可是我觉得是值得的。。因为这回忆会永远刻在我心里。。。万心,树辉,利伟,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伤,再回到球场发光发热。。我会支持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