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一个人

以前总会很怕一个人,很怕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坐在沙滩,一个人驾着车去晃。。我是个很依赖的女生
我就是这样。。

或许有着一张恶势力的脸,所以被认认为我不会不开心,不会被人欺负,我不会因为没了谁生存不了。。

错!!大错特错。。。这几天我自己也不懂怎么了,心情很不平副,tone跳得很大,我的笑真的让我觉得好累了。。

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一片寂静的沙滩上,脑海里一直放不下的执著,不是我爱,是我不甘心。。不是我恨,是我太执著。。。。逃避是我的权利,担不是我的应分所为

我让身边的他们难受对不起,这段日子我需要的是自己走出来,谁也帮不到我,我知道你们一直有在为我加油,但是我还在努力着跳出自己的泥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