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当我回头望~

翻看着一些我刚去槟城的照片,看着一些我曾经做过的事,躺在床上静静地想着一年多里我是怎样的过着,发生过什么事,做过些什么。。

原来当人回头看曾经,曾经的一切,从前的开心难过,真的就用时间带过了。。泪水,欢笑声,愉快的悲伤地都过去了

其实我经常都会向后望,我会后悔做过的,会生气发生过的,会想办法报复以往的,单是那都是愚蠢的想法,讨厌一个人真的比恨一个人辛苦,要用很多精神去恨,去怒。。

与其是这样,把一切丢到过去,忘记我该忘记的,遗忘我的不快乐,找回我以往的笑容不是更好吗?可是又有多少个人都能做到?

其他人我不懂,但是我觉得我可以,因为我开始又享受单身的感觉,无拘无束,无忧无虑,不用为其他人担心,不用为另一半伤心,不用交代。。。

我的感情路一直都不顺利,与其强求,不如顺其自然
一直不停的往后想,一直执着着不愿离开待在从前,不如不再回头望,向前看看世界是那么的大,那么多的东西在等着自己。。

向前看才会看到光,我从执着走出来后,才发现我呼吸的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因为我学着不回头望,只会忆起当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