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生病了~~


回到了一个我不喜欢的地方做什么都好像没什么冲劲,就连开电脑上线也懒惰。。。

好陌生的部落格,好陌生的字,觉得回到了好陌生的地方,我不懂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样,但是我会告诉自己,要加油,要好好的做好手头上的一切

我星期五去打工,是在pc fair 卖相机,刚开始时,对那里的所有事物的好怕,怕自己做不好闯祸,好怕自己谁错话,不过一切都蛮顺利的,和其他同事的关系也不错

但是我打工的第二天就发烧了,老是这样的,真的好气自己,感觉超讨厌的,讨厌重重的脑袋,没精神的撑着,感觉好辛苦

终于熬完了三天,吃着一些难吃的药,有够折磨,说真的在这两三天里,我真的累坏了,突然脑力浮现想要被人问候的感觉,好想找个人接我肩膀,安慰着我,定时定后要我吃药。。。快烧坏脑了

好了,待会儿好要去上课。。。身体还在脆弱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