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拥抱

下雨天了,一直邹璇在炎热的天气,盼望着都是雨天
今天终于下雨了,今天才懂原来我还是害怕寂寞的雨天
功课的压力,繁忙的时间,紧绷的心情,疲惫的身体
电话还是孤寂的,我真的好想找个避风港

让我好好的休息个几小时,用轻轻的语气问候着我
事实就是这样,越是强求,却让自己变得更强悍
我很害怕有一天自己的强悍会吓跑身边的人

脑里面旋转着都是我要拍的片子,
我好怕自己的情绪作怪,把身边不关事的都拿来出气
我就是这样,一认真就得把事情做好
不行啊ann,这样身边的人只会觉得你霸道

可是怎样,我被逼到墙角了
我会反弹,当我霸气越大,反弹的越用力
我不能输,因为我必须赢。。。。
是这样吗?压力好大好大,
能不能有个拥抱让我躲进去。。。暂时让我歇一会儿

笑容又在渐渐不见了,眉头的深锁可以夹死蚊虫了
我会努力的做到一切完美,还有几位一直在背后撑我的他们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