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不会倒~~

又是新学期,又是新的战争
又要分主,又要想很creative的概念
我很怕,很怕这一次会像上次一样拍出烂的片。。
一些不知所谓的人,一些好像小孩性格的小朋友
我们都不在乎,
这一次我们意志坚定,说好会联手的把戏拍好

我们这一次想要的是完美演出
我和老弟联手的,一心的把所有事都搞好
我们一组人要的就是默契与team work...
加油了。我相信我们的组员
加油,我们不会这样被打倒

我不会被打倒!!

这个星期,我没什么上线
我好累,
接下来的日子我或许会更忙更累
但是我还会踩尽油,飙上高峰
应为我必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