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我的笑容

这个假期,真的过的很开心,有一大班朋友的陪伴,有着他们的欢笑声真的把时间缓缓的带过了。。有着vick 和 啊fu 的陪伴让我的旅程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大家都说我的笑容回来了,我的笑容不再逞强了,有人说好久都没看见我那么开心笑着。。原来是有人懂我一直都努力着。。我很开心我终于彻彻底底的解脱了,现在的我真的过的好开心哦!!我去坐了我觉得很幸福的摩天轮,在上面偷偷地许了个愿

半年的噩梦终于苏醒了,一段我认为甜蜜的爱情原来只是个谎言一场噩梦的开始,不过没关系,最低限度让我学会了成长,知道了社会的人间险恶。我应该谢谢他。。。教会我带眼识人.....

我又应了马先生说的话,站在原地看会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可笑,为了一段没有好结果的爱情折磨自己,哈哈。。。不过没关系,因为这是成长过程,人生并没有顺利的走着,总是要遇到挫折,希望我的挫折都完了,接下来是幸福的人生,也只好一直这样安慰自己,为自己加油打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