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不倒翁~~

不倒翁,一开始不被看好的组,一直被觉得没用的组~~

很开心有这几位组员,因为我们是没选错。。有着每个人的小聪明,一起努力的奋斗者,一起熬过着。。

这两天精疲力尽的努力,很用力的思考,很用力的做到最好,有着他们三个主角的配合,真的谢谢你们,cindy ,lase,mami。。。

导演真的可以很累,当然其他的position也会很用力,我会拍摄到一半脑袋空荡的。。压力,累,重重的压下来,老弟和我突然脾气变得暴躁。。。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吃不多,吃太多就会想吐,妈妈说我瘦了。有吗?哈哈,那不是难看了??

我们和大家答应过,我们不会倒下,所以我们取名为不倒翁。。。谢谢全组的你们。。

胃痛的侵袭我没埋怨过,因为我不想打断大家的努力
我忍过了,因为我一直一直叮咛自己不能就这样耽误大家
一切的辛苦,我们熬过了,
我不懂我还要撑多少个晚上,胃痛来袭多少次
我一定会熬过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