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我好害怕@@

我的心渐渐地害怕起来
好像好像找个人挡在我前面
我觉得好累了,好像趴在原地不动

心很怕,很恐惧
因为我觉得我好像有好多事都没做好
可是我好想逃避
好像快要喘不过气了

这两天和老弟到处晃
晃到没地方晃就坐在海边聊
在恋爱中的他,就算不说也感到她一丝丝的甜蜜
当中一直经过我们身边的都是一对对的

我有种很矛盾的感觉
很羡慕,很害怕
羡慕是因为有着另一半的的牵陪
害怕是因为说服不到自己心中的恐惧

可是这几天当我很需要人陪的时候
原来我是有多么的空虚
习惯已经成为我单身日子里的过程了
接下来的恐惧
或许也是我要习惯的一部分
因为我没得选

对吗?

紧绷的心情,游一晚的车河让心情少许的轻松下来
努力还要多久,我不懂

因为我要依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