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恨透了!!!

今天我告訴了家人我要變惡魔,他們都覺得我好像在開玩笑
今天我們去沙灘旁騎著腳踏車,我用力的騎著,努力
的忘記一切一切,拿著大大杯我愛喝的可樂,站在我愛的沙灘上
看著夕陽的陽光。我這個惡魔像是還在努力的習慣著生活 ,臉上的笑容好累
好牽強,我漸漸變得不多話,或許我應該從這裡開始
我不想離開這個完全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雖然過得有點無奈
但是我一直一直得在努力著,我不可以被打敗,
我答應過自己我會變惡魔,我會克服寂寞,克服害怕,克服沒有你的日子
我笨蛋得還在期待,期待什麽?不知道~期待著一個已經不屬於我的他
我不會再威脅什麽,就憑著你在msgblog 掉我。
後路或許還沒想到如何去走,但是目前要面對的我真的怕自己走不過,我可以嗎?問了自己好多遍?我真的可以嗎?今天的身子好疲憊,吃了好多還是會餓。。。。哈哈,姐姐還說我生東西了咯。。。嗯嗯。。我一直告訴自己前面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