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痛苦的感觉我尝到了~

每对情侣都不希望被自己的另一半欺骗,被自己的另一半隐瞒,可是到了出事了才说因为原谅不到自己的过错所以选择退出。可是说退出哪一个到底有没有想过还在努力的哪一个另一半。被欺骗了还要被抛弃,感觉真的歇斯底里的痛。。有人说在爱情里的自己别太聪明,因为受伤的往往的只是自己。我讨厌被骗,这种感觉说不出来
可是现在目前对我的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的病~我放弃了。。我越来越瘦,我好怕。好怕。。好怕黑暗的感觉。好怕寂寞的痛。。我生病了。
用了好多化妆品来掩饰脸上的痛脸上的伤心,到了深夜,再多的掩饰品也会被泪水个洗下。。。
我失败了,我败给了真心,败给了认真。。我讨厌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