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好暖的一碗汤~

以前不会想,每次想快点飞出家,因为觉得外面的世界是美好的。我飞出去才知道家是真的很温暖。刚刚和妈妈一起喝着他煮的汤,小小的一碗,妈妈和我一起喝,分我喜欢吃的东西,最幸福莫过于这样了吧~~明天又在回到一个人的世界,面对着墙壁。。可是今天因为一个朋友告诉了我好多,原来即使我在怎么不开心甚至去自杀,地球任然在再转,地球的另一端任然还是有人在开心生活。。我应该为我自己而活。。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变了?我变了吗?变得 心不在焉的。。我自己也没发觉?我是真的很多缺点,所以每次被人甩。。今天我被一个朋友狠狠的说了我,说我就是因为这样才被男朋友甩你啊!听到这句话我麻痹了!呆着说不出话,眼泪不经意的流。。没关系,着或许是事实~我也坦然的接受!默默的承认~我的自信心慢慢的回来了。。慢慢的我爬起来。因为在我生命里就是缺乏了信心!我还年轻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应该加油,而不是站在原地~我还留了一百次,一百次的你还是要退出。。我的感受你永远不会明白,因为你在乎的是你自己保护的也是自己。。人谁无错?在乎就不会理会一切的爱在一起!也对,我的爱情往往都走在失败的尽头~我不想再恋爱,因为不想再受伤。。。游戏开始我就不想结束~不想,但我没得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