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恨透了


我恨透了愛情,恨透了現在的自己。。我努力的爬起來,但是這次就比上次來得嚴重了。我起不來,我恨透了愛情的謊言。恨透了甜言蜜語,最恨的還是自己。。我容易喜歡上,也容易愛上,到我真正愛上你,我會不經意的綁死你。。我跌倒了,跌得全身傷了。。有人理我嗎?除了家人,你呢?我不要愛情了,我不要了,永遠都不要了。。跌夠了。。我起不到了。。我裳失自己了。。。報應!完全是我的報應。。。婚姻是一切嗎?寶寶是愛的結晶品嗎?因爲堂妹的事讓我想起這些問題,是真的愛對方才結婚,還是因爲肚子那個?如果沒有那囘又婚姻嗎?那愛的結晶品那算是馬?如果換成是我我絕對不會因爲寶寶結婚,絕對不會有一段沒愛情的婚姻。。。讓我更加恨。。。用白痴的甜言蜜語。。。躲阿,躲起來就不用負責了。。。很好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