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该成熟了


夜深了,吃了药。说明是吃了药会爱睡,可是我却没有。是药没有效,还是有东西压抑着。。原本我很想关掉电脑然后盖被睡觉,可是感觉突然涌上。今天的天气好冷好冷。。盖着绵绵的被在脚上。好温暖。心里面常问自己,我是不是很会处理事情,我的思想是不是都成熟了?好多的问题?好多的问号?我在一夜之间像是全部人都讨厌了我,对我无言,对我失望。。我改不了的性格让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离我远去,一个一个的告诉我我的缺点。我说了改,都好像办不到。我又啊,是进度太慢了,还是你们没感觉到。。我做了些白痴的是让人担心,我错了。。对吧?靠 !!大错特错好不好?我说了些不该说的!顶!!是拉,要不是你事情就不会如此!!是吗?
我没资格说任何人。。没资格骂你。。没资格控制你。。。因为我也搞不清楚自己
对不起又怎样?了不起啊?要人原谅啊?你以为那么简单啊?
对。。恨我,不理我是应该的。。你没错。。
今天上着课,外面的雷打得很凶,雨下得好大,好怕,好冷。。
怎样?自己走路回啦,心里还想什么?等人载啊?自己做错什么自己懂。。
带着疲惫的脚步,步行在细雨中,眼泪跟着雨水滑落在脸上,我努力告诉自己,要加油,要坚强
要不怕下雨,不怕打雷,因为或许接下来的日子,都要靠自己走完,要加油
顿时好像直接做在路旁,被前面的雨打得我连好痛,好不想继续走了,心中那把烈火被淋湿了。
好想期待有只手伸出来扶我。。又感冒啦。。又在吃难吃的药。。现在又在打雷了,害怕一个人的我更怕雷声,可是谁救得了我了?那个期待的心又在等什么?我的错,对不起我伤过的人
还有。。。。。。。。。你 (对不起,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