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在家,一个人发呆,一个人走去上课,一个人睡觉,一个人讲话,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做功课。
(独立)对我来说是我一直在逃避的事情。可是我还是要接受。。一个人的日子,我很少吃东西,又再瘦下来,自己开始怕,不是因为不吃,是因为不开心。别人常说,不开心也会影响到身体,以前不信。。现在终于明白。每次走去学校的路都觉得好远好远。原本以为有你,我就不怕。。结果你和我说你很忙。。没关系咯。。以前你还会找我吃午餐,可是一切不如以前。。这个星期里,听到了好多好多好难听的话。。我还可以继续忍受了吗?我去了夜店,喝了酒,可是我是清醒的,我知道自己又打电话给你。可是你告诉我你认识多年的朋友说看到我被人抱,我解释你不信也不听。。是你对我没信任了吧?恋爱真的不容易,也是我一直学不会的。。。不要说情侣,人与人之间在乎的是信任。。你说了第二次,你不会在信我。可以怎样?沉默。。一直的沉默。。你说你累了,也说你闷了?对我对感情还是对生活?我们像是跨不了过去。。一直以来,我以为在你心里我有一定的位子,但是,我刚刚才懂。。我连你朋友都不如。。你说我把你当狗。。是你感觉吗?好伤。。在乎只会让自己受伤,只会让自己难过。。但是我做不到不在乎,一个人的夜里总是很悲戚。。我还要过多久一个人的夜晚?喝了醉醒了也是一样。。功课不会做,怎么办?没东西吃怎么办?夜里睡觉惊醒怎么办?我害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