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只要看到你笑容。。就夠了

今天出去,全程都沉默著,腦裏浮現的都是你和我說的話。。我不想開口。縂覺得嘴巴好重。重的連吃我也不想,可是肚子不聽話阿。。今天我們很早就回來了,一回到就拿起電話,看看你有沒有在找我,看到是你的信息,心裏慌了下,你車禍了。。知道什麽事了,真的好想沖回去,陪在你身邊,但是或許這時候你需要的根本不再是我了。。你一定很煩,一定很慌。。擔心錢,擔心對方會不會告你。。。你還好嗎?你一個人真的可以嗎?還是有沒有你要的那個人在身邊拉?我還是可以聼你告訴我你的心聲。。你會害怕嗎?我幫不上忙了對巴?除了安慰,我做不到什麽了,真的超沒用的我。。我會祝福你,為你打氣,只要你需要我的一天,我都在。。你開口,那就好了。。。因爲我會在。。今天的我,樣子好爛哦。一直都昏昏的,希望沒事。。。我也在許願池裏為你家人,為你祈福和祝福了。。。希望你會度過,也希望你們都開心。。。因爲我喜歡看見你的笑容。。。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