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角度问题

角度是很主观的,
不懂得事,有不同的角度去看
在人用不同角度去看时,或许在他角度是positive
但是当你站在的角度是negative 的,事情就会不同了
今天为什么会写这个。。
erm..昨晚一点多左右,有个朋友摇了一通电话给我。。
他说他听见每次打给我都会听的那首歌
(匿名的朋友)
他突然问我我的角度听是什么感觉
我想都没想就告诉他

我的角度我觉得歌词是说执着只是自己的拿来的辛苦
当所有的如果都不要有如果,或许会更开心

电话那头的他说,和我的想法站在的角度就不一样了
当时我还真的脑袋空空
角度问题,思想问题原来是人与人之间一个很大的问题
所以我一直一直都在想着这个问题

不过事实证明了一样东西,那就是认得观念不一
角度不同,能成为朋友不容易
要找到一个可以完全同意自己想法的更不简单
好好珍惜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