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愚蠢~

愚蠢的女生,或许是最快乐的
因为有时在感情世界里,只有愚蠢的女生
才会不伤得那么深
在我的脑海里
回忆渐渐地淡忘着
我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缠着他
但我好想成了他的出气筒
不懂去哪里听说什么就信息来说我
有病吗?我也会有火的时候
我有尊严,忍也是有个限制
你爱怎么玩女人你的事。。。可是女生不是玩具
你骂的真的有个限制。在我还没有讨厌你之前,停止一切幼稚得行为
我说啦,要就敢敢来面对面和我说,别信息我
这样的你,只会令我看不起你
你那么有空信息来骂我
有否信息来问我病的如何吗?
这就是你这个男人会做的东西吗?

最近的我,身体变得好不舒服
都晕晕的,胃都每天不定时的痛
体重一直下降着,
并没有担心什么,因为已经觉得不重要了
只是在半夜的疼痛,不在有可以让我求救的人了
某些人或许觉得我装可怜
随便你怎么想,因为我不在乎
现在境界去到最高的是
连压力,生气,不开心
胃也跟着不开心
妈的!是怎样?
我不会认输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