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我会恨~

昨天我被邀请了去做一场婚礼的主持人。
一开始我在害怕,害怕自己说错话,
好怕自己搞不定。。看着一对新人
手牵手一起步入礼堂,脸上幸福的样子。。
原来一对恋人步入礼堂是要经过哦多少的关卡

我想了好多,和自己说我能的我会加油的
我可以一直这样撑下去,一直这样快乐着
一直到昨天,看着幸福的恋人,
我感触突然涌上。

是我白痴了,是我多事了
原以为带着平静的心与你聊,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的盖我电话
不过也好,在一次令我在对你失望
给机会我继续放下你
你是坚强的,你能潇洒的熬过
你的事我不会再听,不会再理,是最后一次
因为我恨你~~

我的老毛病真的会随着心情波动而发作
好辛苦哦,不过我可以,因为我答应了一直在关心我的他们
我会努力加油,继续的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