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我就是我~

假期了,一直都在家。没出去,可是也很快乐
手机里一直都出现他们的信息,他们不停地给我带来快乐,不停地安慰着我,疼着我
有人说我的快乐是真的快乐,有人说我的快乐好勉强。
可是我是真的快乐的,只是有些累了,或许这些日子都撑着,忘记了自己一直都在撑着
也好,假期,起身,煮饭,睡觉,电脑,再睡觉,超享受这些生活与日子
我很开心的事,现在又着他们围绕我,愿意做我的保镖,愿意为我付出一切,在我觉得很幸福的当儿,我更害怕,因为我怕有一天他们不再像现在这样疼我了,不过不管了,我要享受其中了。
假期里,总觉得我以前是多么的笨,那么的执着着,放不下的,原来放下后,天空是那么的美,以前我觉得,为什么,为什么天好像不懂我不开心了,原来他懂,他一直在转变着让我觉悟的看清楚。。

我才发现,我忽略了身边一些美好的,就因为我的执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