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怕~

离我生日还有三天,有人问我都准备好心情了吗?
毕竟是21.。应该都很期待
但是日子越近,心情越糟糕
我心情很奇怪,我是真的很期待,但是我很怕

我期待因为我等了这天好久。。
因为我脑海里,还记得他对我的承诺
他答应我的,我记到现在
他对我说,无论怎样,他会令我难忘
我害怕,因为我期待的我懂不会实现
我怕,我怕在大家面前哭
我怕我忍不住

或许身边的大家都怕我不开心
看见我瘦了,大家用力的鼓励我
大家用心的陪着我,告诉我快要21 岁的我并不孤单
有人还说肩膀会预备给我
让我躲起来哭,不会给人看到我丑丑的脸

他们懂我生病了,虽然我说我放弃了
他们没放弃我,继续的扶着我
他们告诉我,我未来会很光明
他们说希望看见我在球场上的眼神
那种不会因为跌倒受伤而哭泣的眼神

那一刻我会告诉自己,我要加油
会加油,真的会
会让自己开心起来
会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