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装饰品

我很少会在旁晚时分写部落格,因为这些时候,我不是在坐摩多这里兜兜那里逛逛
就是还在睡梦中,其实我也是刚从梦中醒来。
一肚子里有好多东西要写,要表达。。或许是我一位朋友告诉我这一段故事与道理
在我们的人生中,总会说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叫我解释为什么,我就只会摸不着头脑的说,就不要给自己遗憾嘛~~
不要说别人,就连我自己也没有很了解这个道理

用一个比喻说,圣诞节一定要圣诞树,圣诞树上的吊饰太多会被忽略掉
人们看得并不是圣诞树上的吊饰,是圣诞树
但是当圣诞树上落寞了一些微小的小吊饰,或许这颗圣诞树并没有眼前看到的这么没。。
在我们拍照时都会选一些大的吊饰拍,小的却不理会
这告诉了我们,当这些小吊饰有在的时候,我们会想那是必然的。
但是当大的吊饰拆下后,一直努力在发光的小吊饰其实是真的很重要。。

在生活中也一样,人们总是觉得身边有的一切是必然的
有的时候觉得是应该的,等到失去了,后悔只会从口中而出
努力的争取,或许已经过晚
我也得这样提醒自己,因为我不想会有遗憾。。
这一辈子的遗憾~就因为我学不会珍惜身边的必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