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最珍贵

摩天轮一直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玩具。。
我一直把摩天轮设为幸福的
一直在高高哪一方观看不同的景色
在高高那处看见了一些幸福的景色
我每次都在想,如果和自己喜欢的人坐在上面一定很幸福
人长越大,这一切的童话都开始渐渐破灭。
是有人提醒着我别在沉睡
是有人曾经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真实
是有人曾经伤害我,让我不再相信这美好的谎言。。

昨晚和一位朋友聊电话,
他说了他与女友的故事。。
虽然不是我,但也为他女友感到那一丝丝的甜蜜,。。
有时在想或许是我太强求爱情了吧,才把自己搞的一团糟。。
一直以来,都在为另外一半愁
一直以来都想好好静下来,好好有个人保护
世事就是如此,你越是强求,越是拼搏
反弹越是大,跌得越伤

我发现我真的真的没自信了
我没办法在众人面前抬起头
那种感觉像是怕被人看见我的弱点
今天我看医生了,我又输了
我血压偏低,贫血症严重了
胃伤口有发炎的状态
我都乖乖啦。。怎么这样
我好伤心好低落哦

我只想一直关在房间里写着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