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给你的一封信

这是一封我写给你的信,一封我希望你看到的信。。还记得我们几月几号在一起吗?还记得你在哪里和我表白吗?当时的我们都觉得找到了彼此是无比的幸福,大家认为会这样继续走下去,你牵起我的手的那一天,你留下了承诺,留下了我牢牢刻在心上的承诺。。
或许,或许这些承诺是我执着的理由,你曾经问我,到底喜欢你什么?我一直觉得就是对你有感觉所以依赖你,依赖到我几乎忘记了,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如何。
无可否认,在我没了你的那段日子很难受,很辛苦,努力的开心着,遗忘着。。一颗心一直无法遗忘你。。
你知道吗?夜里我的眼泪会无自主的流,我不是要你可怜我,是给你懂,在我和你一起的时候,对你撒得谎是要你注意我,关心我,一直这样陪在我身边,我对你说过好多遍,只换来,你的事咯~~你懂当时的心~~~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期待的是你的出现,你没有,也没有打电话来送上你的祝福。心里已经对你再没有期待了,我们的手以后都不像以前那样,紧紧握着,因为我心里那份执着已经没有了。。你答应我去坐的摩天轮,对我来说已经不是幸福摩天轮了
无论你在fb写的那个是不是我,我不在乎,只是怕姐姐他们误会,我这个人其实是个真的不好的另一半,你放开,你会快乐,我骂你的,在这里对你说对不起。。答应我不要改变自己,不要伤害其他女生。。因为那不是你,做回你自己,你会更开心

不管你以后的爱情路会如何,我祝福你,记得做回你自己,我们的如果,我们的承诺以及我们的回忆,像我一样深深地埋在内心深处,开心的过着你的每一天,健康的走下去。。因为我知道你并不会因为没了谁不能,只要你坚持,再见啦。你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